fanto团队

《眸》

在梦中我沉沉睡去。独行在记忆的高原上,漫无目的。就像被遗弃在平行世界里。在梦的深处,有一只眼睛,凝眸着我,深邃的眼神,像是在诉说着几千万年前,这里所发生的一切。曾经的海洋世界,在时间长河里一切化为乌有...。这是一个梦,梦见千万年前的魔幻旅程。枕边的鞋了一半的日记静静躺着,扉页上仿佛残留着前一晚的星空碎片...。走出了帐篷仰望着湖泊、雪山,星空。我往黑夜里,丢一块小石子。它惊起的鱼,化身为鲸;跃向黑夜,在星辰里划出蔚蓝色的一道轨迹-银河拱桥。我再往黑夜里,丢一块小石子。这次它打破了黑夜的星空,水花在周围荡起星云。满天繁星璀璨,那一条惊起的鲸鱼和湖边的沙层还有远处月照金山的雪山,它们看上去就像是梦里的那一只凝视我的眼眸。就是在这样的夜晚,我一头栽进你盛满繁星的眸子里。PS:湖边的隐蔽泥潭、湖边遍布着狼脚印,湖对面垭口刮来的寒风...这x些因素,差点阉割了这张<眸>的作品。<眸>这张作品,一直存在我的心里。所以在这次行程出发之前,已经做好了一系列攻略。从前期的机位到月照金山、银河拱桥的预测,以及拍摄方式的构思等等。直到这个场景,那一瞬间的呈现,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,有些措手不及。14端,24张接片。行走在路上的阿卡.Carson。


评论

热度(11)